学院公告11111

关于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缴费和报到入学的通知

时间:2024-01-15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官网浏览:15

亲爱的同学:

       欢迎您考入哈尔滨工程大学,为使考生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查询

       考生可在各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招生考试院)考生查询中心凭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及姓名查询录取结果。查询后学生可联系自己所在校外教学点的班主任,学生有任何问题可咨询班主任。各校外教学点班主任联系方式如下:

       校本部学生加入以下相关专业微信群,新生进群后修改群名片,班主任定期核对群名片,对不修改真实姓名的学生及时清理。校本部各专业微信群:

       二、缴纳学费

       2024级学生请于2024年1月15日至25日期间,通过哈尔滨工程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缴纳学费,具体缴费方式见附件: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学生缴纳学费的通知。

       三、报到入学

       新生完成缴费后等待班主任通知,收到报到通知后到所属校外教学点报到,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预计年后进行,具体时间请等待班主任通知)。

       四、其它

       为适应时代发展需求,解决学生“工、学”矛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模式为自学、网课和面授三者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具体开课时间等待班主任通知。

      

  附件: 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学生缴纳学费的通知.docx

 

 

 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