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官网11111

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29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官网浏览:12

  擎画蓝图启新程,接续奋斗开新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2月28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宋阳主持,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院长宋阳向全院人员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高岩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在学校“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围绕学校对综合改革工作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思路与任务、“三个融合改革”的内涵和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学校综合改革是落实国家教育强国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将综合改革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创新的重中之重。一是要持续对接行业和地方产业继续教育需求,围绕重点领域和优势方向,力争国家、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任务,提升学校学科影响力。积极为企事业单位实施高端培训服务,真正做到服务企事业单位提高人员履职能力。二是要积极发挥各类继续教育服务平台作用,扎实开展数字工程师培训,专技基地等高端培训工作,加强课程建设,助力产教融合的人力资源保障。三是要不断提高各类继续教育质量。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高质量发展是学院的必由之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统筹推进、跳起摸高的昂扬姿态,持续推动学院工作转型发展。



  全院人员通过此次学习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战略思维,谋划自身工作,以“担当、开放、融合、创新”的工作理念,以推进产教融合改革创新为持续发力点,坚持“稳规模、提质量、创品牌、促转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办学水平,高质量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