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官网11111

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4-03-13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官网浏览:10

  3月9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来自山东、辽宁、黑龙江等各地千余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同学参加了本次典礼。

  在嘹亮的军号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副院长吴雷主持活动,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他们在哈工程实现人生理想。并向大家介绍了出席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院长宋阳代表学院向2024级全体新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和学院发展情况,并向新同学们提了要求和希望:要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增强学习信心;要珍惜学习机会,锤炼优秀品质;要遵守校规校纪,恪守学术诚信;要处理好工学矛盾,以工促学。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帮助实现职业发展和人生价值的提升。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开启新的璀璨征程!

  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天森副教授在发言中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主要特点,并鼓励新生要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好奇心;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各种学术和实践活动,勉励同学们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新生代表工商管理专业王菲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未来的美好期盼,希望在哈工程学习的三年,同学们都能够提升专业能力,丰富实践经验,成就更好的自己!

  班主任代表刘宏亮老师为新同学讲解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主要精神及相关教学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和服务,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希望新生能够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经验。

  作为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的重要内容,全体新生到哈军工纪念馆完成了入校的思政教育“第一课”。在哈军工纪念馆,同学们感受了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了解了哈军工的创建与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哈军工精神,提高自身文化素养,以感恩奋进的姿态成为一名社会满意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