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官网11111

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党支部召开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员大会

时间:2024-03-21作者:文章来源:美高梅官网浏览: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谋划推进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安排,根据学校党委要求,3月20日,美高梅MGM电子娱乐游戏召开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员大会。会议由宋阳同志主持,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宋阳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对党的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宋阳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2023年学院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六个行动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稳规模、提质量、创品牌、促转型”,年终考核和党支部述职均获得了优秀成绩。

  宋阳同志要求,2024年学院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产教融合为突破口助力综合改革,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中层领导人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接着,吴雷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钓鱼邮件警示案例》。他说,全体教职工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把遵章守纪作为一种思维习惯和行动自觉,在事业和人生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进而有为。